巫祈

伴着浮游梦睡去,死在月亮的怀里。

【枢/零】养娃很糟心,套路需谨慎

又名《如果锥生零不是锥生零》《计划的不稳定因素太多了怎么办,挺急的,在线等。》

 激情短打。

 

 

  锥生零醒了过来,眼前只有一片灰白的废墟,小小的他愣住了,也不知过了多久,他终于狠狠地握紧了拳头,像是要将谁咬碎一般:“我……一定会报仇的!”

 

  ——“不过人不应该被仇恨支配吧,冤冤相报何时了,而且就算我堵上自己的性命复仇了,家人也不会再回来了,而且到最后说不定也不会有人记得他们了,那我倒不如好好活下去,好好记住他们,如果以后自己有了孩子,还可以将父母的事讲给他听,让家人永远活下去……”

 

  用一种特殊方法保持监视,以确保狼崽成长的枢:???

 

 

  锥生零蜷缩在墙角,右手狠狠地抓上自己心脏的位置,他低垂着头,不自觉的大口喘息:“绝对……绝对不能堕落为level E……”

 

  ——“但是换种角度想,就像人有生老病死,变成level E也就是我们这种吸血鬼的自然规律吧,有时候人是不能跟自然规律强求的,我不如好好体验一把人生,等到真的到了那个时候,就当自己的生命走到了尽头,先提前拜托好师兄处理掉我吧。”

 

  用不明方法监听的玖兰枢:“???怎么回事,小老弟?”

 

 

  锥生零敛下眼睑,优姬与玖兰枢亲密相处的画面就此被移出视线。

 

  “……优姬果然喜欢他吧,不过这也没有关系,我只想好好保护她……”

 

  ——“但是仔细想想,如果是我的话,我愿意自己的女朋友身边有个不是自己的骑士吗?而且以玖兰枢的实力完全有能力保护自己喜欢的人吧,我这样做恐怕只是一种自我满足,还是跟优姬好好斩断联系,让她幸福吧……”

 

  在不远处与优姬相谈甚欢的玖兰枢不知怎的,嘴角突然一僵。

 

 

  有时间想情情爱爱的事,不如好好充实自己,努力在猎人协会取得高位,对其中藏污纳垢的体质进行改造,建设和谐资本主义!

 

 

  一条拓麻看着玖兰枢破天荒地带着疲倦的神色回到了夜间部,到底还是没忍住的关心了一句:“枢大人……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 

  玖兰枢抬起头给了一条拓麻一个眼神,轻轻地摆摆手,坐到了沙发上:“没事……”

 

  就是刚刚给一个青少年安排完思想建设……

 

  “只是突然理解了带孩子的辛苦……”

 

  本来打算退下的拓麻不经意间听见这句低语,他吃了一惊,不自觉地将目光投向声源处——坐在沙发上的玖兰枢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呢喃。

 

  于是他一个激灵,立刻转回脑袋,眼观鼻鼻观心,仿佛什么都没有听见般退下了。

 

  所以说,看错人就很麻烦了啊,枢大人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热度(121)

© 巫祈 | Powered by LOFTER